close

     昨天阿姨打電話來,說今天來阿姨家拿月餅及柚子.....因為很多吃不完.....要我們幫忙"消"....沒想到下午就下大雨,本來說改天再去的........但又某原因還是去了......

所以差不多5點多出門去到那邊快6點半,結果問了管理員,他說她才剛出去,沒帶傘...應該只去附近等會就回來了。結果等了一會在遠方就看到阿姨的身影.....

結果沒想到阿姨說:我想妳們今天應該是不會來了吧!所以出去買個蔥.......我們聽到都無言了!!

到阿姨家裡後她馬上拿出一堆的月餅及柚子(她說她只喜歡吃鹹的又不喜歡吃柚子又要剝很麻煩)我聽到又無言了.....

     聊著聊著不知不覺就6點半了,表姊也回來加入聊天的行列....就聊到快7點....阿姨說你們要吃什麼?阿姨請你們.....最後去吃火鍋.....(錢x涮涮鍋)

我們又邊吃邊聊天....因為我們是坐在靠門口的那一桌而我又是背對門口的,所以我看得到店內的人事物.....

就剛好我正在要啃玉米的時候...發現有人正在往我這邊看...(我想應該只是看一下吧)過了一會我抬頭看了一下,

發現他還在看(會不會看得太久了呀!!讓我連玉米都啃不下去了)所以....我先吃菜....結果看到他付完錢後往門口走來時,

我就撇頭往玻璃鏡面那邊看一下...發現他又在看我.....唉!!是看夠沒~我要收錢囉!!

     ...吃完回阿姨家又繼續聊...聊到10點多才回家...還真會聊吶...

 
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